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主题为“捍卫荣耀”海报 猛虎咆哮盼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广州恒大队发布了主题为“捍卫荣耀”的主题海报,图中一只霸气的老虎在天河体育场咆哮,表达了球队对胜利的渴望。

恒大海报“捍卫荣耀”

广州恒大队最近的状态持续低迷,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战成2-2平,再一次错失登顶联赛积分榜的机会。而回到亚冠赛场,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首回合比赛中与天津权健战成0-0,回到自己的主场,恒大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不丢球,其次才是在进攻端给予权健队更大的压力,争取取得进球淘汰对手。

而天津权健方面,上轮联赛在主场与山东鲁能打成平手,而且是在96分钟被对手压哨绝平。在首回合亚冠比赛中,未让恒大队取得客场进球对于权健队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对于进来状态有所回暖的权健队来说,势必也想要完成队史亚冠上的突破。所以说对于这场比赛,双方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争胜,争取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