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被赞地球上无人能防 科尔:他就是终极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凯文-杜兰特砍下37分率领勇士客场119-106击败火箭,在西部决赛中迎来开门红,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表示地球人根本防不了杜兰特,一旦球队战术执行失败,只要把球交给杜兰特就行。

杜兰特被赞地球上无人能防  科尔:他就是终极战术

KD中距离出手

杜兰特本场比赛尽显无解状态,塔克、阿里扎、巴莫特、保罗、哈登、卡佩拉在他的疯狂进攻下多次成为背景板,全场27投14中,三分6中3,罚球六罚全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7分,赛后勇士主帅科尔不得不叹服:地球人防不住杜兰特。

“我们的战术其实大家也很清楚,就想把球能够传起来,但是,杜兰特在场上实在是太冒尖了,就是一个奢侈品,所以当你的战术执行失败后,你只要把球传到他手上,无论让他面对地球上哪个人,他都可以完成得分,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球队都希望阵中有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几年前我们不是也遇到过得分问题,遭遇困境嘛,现在杜兰特完全可以靠他自己去为球队得分,反正我是不知道到底该如何防,因为他可以肆无忌惮去投篮。”

汤普森对于杜兰特也是大加赞赏,认为他是不可阻挡

“只要杜兰特有这样的表现,他真的是无法阻挡,我也曾经在训练中去单防他,你尽管已经使出全力,但他就是擅长跳投,他几乎可以无视防守球员,从容获得出手空间,包括格林、库里,都是充满活力和能力,和他们这些最棒的队友在一起,是绝对值得信赖的。”

而科尔表示之所以开场就使用汉普顿五人组(死亡五小)就是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开局。

“我觉得这场比赛开局非常重要,因此用了这套首发,毕竟靠这套阵容我们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五个球员都可以无限换防,每个人都有防守外线的能力,只不过一开场并没有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可能开局有些慢热吧,让火箭占得先机,还好我们顶下来了,毕竟比赛很长,足足有48分钟,很高兴队员们能够顶住对手的攻势,并在随后逆转。”

5月17日两队将展开西部决赛第二场的争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