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里克-约翰逊:确认过眼神 突袭者主帅才是对的人

NFL中国官方网站2018-05-15 13:30
0评论 收藏

德里克-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线卫德里克-约翰逊(Derrick Johnson)本周正式成为奥克兰突袭者的一员,他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和记者讨论自己加入突袭者的原因。

约翰逊此前为堪萨斯城酋长效力了13个赛季,在今年休赛期被裁掉。他表示有多支球队对他有意。他之所以选择突袭者是因为突袭者主帅,还因为他感觉突袭者对于使用像他这样还能做出许多贡献的老将最有心得。

“突袭者能给我最好的机会。琼-格鲁登(Jon Gruden)很有吸引力,”约翰逊说。“我来到这里参观球队并且和教练组谈过,一切进展顺利。突袭者对于处于现在这一年纪的我来说有最好的计划。”

约翰逊并未透露突袭者为他制订计划的细节,但是他表示他喜欢突袭者的防守体系,因为这一体系可以让线卫打出精彩表现。

(NFL中文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