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西部决赛处子战末节近11分钟未得分 他还需做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8NBA季后赛西部决赛进行了第一场的争夺。哈登虽然拿到41分4篮板7助攻,但是火箭还是在主场106比119不敌勇士,输掉了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

比起哈登来,保罗的表现要逊色很多。保罗全场17中8,三分7中2,罚球7中5,拿到23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

虽然拿到23分11篮板的数据,但保罗关键时刻贡献寥寥无几

你没有看错,我并没有把篮板和助攻的数据搞混,保罗在今天的比赛中的确只送出3次助攻,却抢到11个篮板球。事实上,保罗今天的表现并不是不好,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分24秒时,保罗三分线外出手投篮,造成伊戈达拉的犯规,保罗获得三次罚球机会。

眼看库里对保罗的防守并不成功,勇士主教练科尔只能重新派上刚刚下场休息了不到1分钟(确切的说,50秒)的杜兰特,换下库里,加强对保罗的防守。

因为在杜兰特下场的50秒时间里,保罗凭借着三次罚球命中2球,帮助火箭将原来13分的分差缩小到了8分。

但是此后保罗的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

对比搭档哈登,保罗显然还需要做更多

在第三节还剩29秒时,保罗运球到前场,勇士两名球员上来包夹。保罗运球居然出现失误,险些运出界外,好不容易控制住手中的皮球,惊慌失措的保罗又将球有点随意的传出,克莱-汤普森断球成功,勇士获得一次进攻机会。

而在第四节比赛中,保罗在将近11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哈登在不断的得分,但是保罗呢,三分不中,还在防守中对伊戈达拉犯规,送给伊戈达拉两次罚球机会。

等到保罗如梦初醒在第四节还剩1分17秒投一个两分球时,勇士已经以114比102领先12分,换而言之,火箭无力回天。

虽然保罗此后连续两次上篮命中,但是一切为时已晚,火箭最终还是输掉了西决的第一场比赛。

哈登的表现无可厚非,虽然德安东尼赛后称他希望哈登下一场拿到55分,但是谁都听得出来这是一句玩笑话。火箭想要在这个系列赛中击败勇士,保罗绝对不能是今天这样的发挥。

火箭并不是哈登一个人的球队。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