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月王朝来了?英格兰名宿:曼城下赛季还是冠军 其他队没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曼城拿到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凭借最后一轮绝杀南安普敦的表现,他们的赛季积分达到了100分。对于曼城本赛季的发挥,BBC评论员阿兰-希勒非常认可,他表示,现阶段,曼城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英格兰名宿不认为其它球队可以抢走曼城的冠军。

阿圭罗与萨内庆祝(图片来自网络)

在说起曼城在英超的强势时,希勒表示,“现在我不支持曼城以外的任何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向外界证明了自己。想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你需要再一次夺得联赛冠军。曼城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足球风格,那样的风格是英超从未有过的。曼城还没有卫冕过英超冠军,现在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实现,曼城在对其它英超球队说,‘如果可以的话,来追赶我们,祝好运。’”

前埃弗顿主教练莱曼-奥斯曼也夸赞了曼城的表现,“拿到100分是不可思议的,在过去的20年里,英超也出现过一些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可以击溃其它的球队,但是无法拿到100个积分,因此,曼城取得的成绩难以置信。你也看到了瓜迪奥拉和他的助手们的反应,他们已经意识到了100分是怎么样的成就。”

曼城本赛季以巨大的优势夺冠(图片来自网络)

奥斯曼也看好曼城继续取得成功,“让球员们开心,这需要特别的管理。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让球员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好心情并非难事,他告诉球员,他们在自己的计划里。在两个赛季的时间里让球员感到开心,并且没有放松的迹象,瓜迪奥拉看起来会更加的强大。瓜迪奥拉收购的都是他需要的球员,并且新援们也能适应主帅的体系,这会让蓝月亮收获成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