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观察:申花小将4分钟被换 黄紫昌直逼一纪录

上周末,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进行,绝大部分球队依然坚持1首发以及2替补的策略,但大连一方首发了4名U23球员。球员方面,苏宁黄紫昌继续着之前的高光表现,本轮打入制胜球,帮助苏宁拿到三分。

黄紫昌继续高光表现

大连一方再次首发4人

本轮联赛,共有60名U23球员出现在球队名单里,追平了赛季最低纪录。值得注意的还是,上轮联赛共有66人出现在球队名单里,创造了赛季新高。从首轮63人进入名单后,中超每轮进入名单的U23球员数量都在60到65名之间。

本轮的60名球员里,有21人首发出场,26人替补出场,13人没能获得出场机会。21名首发球员共获得了1588分钟的出场时间,平均75.6分钟,比上轮的73.7分钟又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26名替补的出场时间只有372分钟,人均14.3分钟,明显低于上轮的17.6分钟。总出场时间1960分钟,稍强于第8轮的1869分钟。

在U23球员的使用上,大连一方使用了4名U23球员,分别是王耀鹏、汪晋贤、李帅以及于振,而且最早的也是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另外,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均是首发2名和1名替补U23、北京人和和广州富力1名首发1名替补,其他各队为1首发2替补。

黄紫昌闪耀直逼郑达伦纪录

虽然大连一方有4名U23球员首发,但却抵不过黄紫昌一个人的输出。第58分钟,吉翔开出快速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后点的黄紫昌抢点铲射破门,这是全场唯一进球的进球。

这是黄紫昌的赛季第5球,继续在U23射手榜上领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实行新政后,郑达伦在上赛季以6球成为首个赛季的U23射手王,而本赛季联赛只进行了三分之一,黄紫昌就打入5球,打破郑达伦的进球,实际上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此外,国安的林子铭,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在第83分钟接索里亚诺传中头球摆渡,助攻巴坎布头球破门,最终帮助国安逼平富力。

申花的U23小将刘若钒,在第83分钟换下进球功臣高迪,但在第87分钟又被同为是U23球员的丛震换下,这是本赛季第4次出现这种情况。第2轮,贵州恒丰2比3河北华夏幸福,华夏的徐天沅第79分钟被换上,91分钟被换下。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1比2山东鲁能泰山,华夏的高华泽第66分钟替补出场,第84分钟被换下。第8轮长春亚泰2比1击败上海上港,亚泰的周大地第62分钟换上场,89分钟被换下。也就是说,1999年出生的刘若钒在被换下前只出场了4分钟,创造了赛季最尴尬的纪录。(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