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希妤资格赛列第2突围 连续4年出战美国公开赛

林希妤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年度第二场女子高尔夫大满贯比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即将在月底举行。合计25场的资格赛正在有序进行。在弗吉尼亚州赫米蒂奇乡村俱乐部(Hermitage Country Club)举行的资格赛中,林希妤获得第2名,连续第4年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

因为当地有暴雨的影响,比赛有些断断续续。林希妤两轮交出69-68杆,以-7的成绩排名单独第2位。在该赛区有4个晋级的名额,除了林希妤外,还有宝拉-瑞托(Paula Reto)、吉娜-金(Gina Kim,业余)、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

去年在LPGA保卡失败后,林希妤把主战场放在了女子欧巡赛上。本赛季,她参加的6场欧巡赛全部晋级,最好成绩为4月份在摩洛哥举行的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林希妤获得并列第5位。但与LPGA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中只获得并列57位。另外,她在5月份参加了LPGA德州精英赛,但那场比赛她没有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