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乌龙事件原来是吐心声!前欧足联官员:他们更想利物浦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之前欧足联官网闹出乌龙提前标注利物浦为本赛季欧冠冠军,此事件引发了不少媒体的报道。近日,前欧足联法务部长托马斯-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如果利物浦最终夺冠,对欧足联来说更为合适。

前欧足联法务部长托马斯-格林(图片来自网络)

这件事情还需要追溯到北京时间5月4日,当时距离欧冠决赛开战还有二十余天时间,但是欧足联官网不知何故已经提前标注了利物浦成为了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而且此失误未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更改,随后被各大媒体争相截图报道,也引发了球迷之间的不少讨论。

关于此事件,欧足联的前法务部部长托马斯-格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此乌龙事件虽然很可能是无心之失,但是对于欧足联来讲,利物浦赢得最终的欧冠会更为“合适”。

他表示:“对于欧足联来说,利物浦更适合赢得决赛。因为欧足联会希望,有一支近些年都未能赢得过欧冠的球队加冕本赛季的欧冠冠军。结果如果有一支球队连续三年都赢得了欧冠冠军,那么这项赛事的竞争力就会削弱很多。当然,我承认皇马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从竞技的角度来说,其他球队能夺冠的话会更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前法务部部长曾经是名律师,且在1995年代表欧足联出席过欧盟著名的“博斯曼法案”的庭审工作,此法案认可有欧洲联盟公民资格的足球运动员,在与俱乐部合同期满之后,有权在不支付任何转会费的情况下到欧盟另外任何国家踢球;另外,有欧洲联盟公民身份的运动员在欧洲联盟任何地方踢球时,将有关“外国运动员限制”的规定予以废除。

这项法案对于欧洲足球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法案已经颁布加速了欧洲球员的流动,也保障了球员的切身利益,欧洲足球迎来了一个辉煌的时代。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