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选巴西世界杯名单 33岁塔尔德利表态不抱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巴西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中超球员只有国安球员奥古斯托入选,鲁能老将塔尔德利无缘。他也通过社交平台表态:没入选也不抱怨。

塔尔德利

巴西国家队在5月15日直接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这也意味着,除非有重大伤病等意外,这23人就将代表巴西出场,而包括鲁能的塔尔德利、吉尔,上港的奥斯卡、胡尔克等人都已经无缘世界杯。

塔尔德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不会对这些没有发生的事情而抱怨,感谢自己在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该来的总会来,相信上帝会明白一切。

此前,塔尔德利被认为是除了奥古斯托之外,最接近巴西队的人。在巴西队出战世预赛的最后两场,主教练蒂特把塔尔德利招到球队中,但没有给他出场机会。

本赛季,33岁的塔尔德利表现依旧出色,他出场10次中超联赛,打进8球,位居中超第三。鲁能也在他的带领下,高居中超前三。在4月底,巴西国家队教练组专门来到中超,对包括塔尔德利在内的几位球员进行考察,其中塔尔德利还打进过一球,但最终还是没能打动巴西教练组。

塔尔德利最早进入中国球迷视野,是在2014年的鸟巢德比,他一人独中两元帮助巴西击败阿根廷,此后便转会来到鲁能,此番无缘世界杯,或许也意味着,塔尔德利的国家队生涯将会终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