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选中进攻多面手 新赛季或将担任左截锋

NFL中文官方网站2018-05-15 10:00
0评论 收藏

以赛亚-维恩

腾讯体育讯 今年的选秀中,爱国者用首轮23号签选择了能胜任多个位置的进攻锋线成员,以赛亚-维恩(Isaiah Wynn)。这也让人们开始好奇,维恩究竟会被分配到哪个位置。

爱国者进攻锋线教练丹特-斯卡内奇亚(Dante Scarnecchia)提供了答案。他对ESPN记者表示,或许会让这名身高188 cm,体重142 kg的壮汉担任左截锋。斯卡内奇亚说:“维恩在美国大学联赛最好的分区里当过左截锋,表现还不错。我们会看看他训练时表现如何。”

维恩2016赛季以左护锋身份首发12场比赛,2017赛季以左截锋身份首发15场比赛,还入选SEC全明星一阵,全美全明星二阵。

官网分析员迈克-马约克(Mike Mayock)如此评价维恩:“他有足够的爆发力,能适应区域体系,是近年来传球保护最好最迅速的球员之一。”

对刚刚失去内特-索德尔(Nate Solder)的爱国者来说,左截锋的确是一个急需补强的位置。索德尔后来与巨人签约5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

(NFL中文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