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破英超金靴纪录还不强? 在这榜单里他只能排第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本赛季风光无限,他不但以32球打破英超38轮进球历史纪录,还包揽了英超金靴、PFA最佳、非洲足球先生等35个大大小小的个人荣誉。不过根据著名的足球天文台打分,本赛季欧洲有5名球员表现比萨拉赫更出色,其中排在第一的就是巴萨天王梅西。

梅西排名第一力压席尔瓦(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足球天文台这份榜单评比对象是本赛季在欧洲五大联赛出场时间超过1800分钟的球员,德甲因为只有34轮则是放宽到1440分钟。

本赛季萨拉赫在各项比赛攻进了44球,不过,却在欧洲金靴的竞争中不敌梅西。为此,足球天文台为梅西打了92.12的最高分。而排在第2的则是曼城中场大师大卫-席尔瓦,这名西班牙球星的得分为91.69分。

排在第3-第5的分别是迪巴拉、阿圭罗和奥塔门迪,而萨拉赫则与费尔南迪尼奥以90.45分并列第6。而排在第8-第10的分别是德布劳内、斯特林、莱万。

第11-第20分别是库利巴利、凯恩、J罗、若日尼奥、皮亚尼奇、C罗、因西涅、哈姆西克、阿尔比奥尔、拉基蒂奇。

的确,前锋因为进球数据明显,通常会在各项最佳评选中占据优势,但中场后卫们的贡献通常很难直接用数据来量化,为此,足球天文台的评选也有一定的依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