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仍有可能加盟中超球队 下周将做出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最近一段时间,巴萨巨星伊涅斯塔与中超似乎渐行渐远,在重庆斯威辟谣后,伊涅斯塔最有可能的下家成了日本联赛。不过,在接受《马卡报》的专访时,伊涅斯塔却表示,仍有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性。

马卡报报道截图

“中国和日本是我现在所面临的两种选择,我想要在下周做出决定。”伊涅斯塔说,“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将做出这个职业生涯中最至关重要的决定之一。中国和日本,每种选择都有各自的优势,还有值得珍惜的东西。而最终,你需要将所有东西都摆在桌面上,经过一番权衡后做出最合适的决定。”

“这是最好的。我会在两种选择当中给出答案。我会在下周这么做,当然,目前的重中之重,还是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西班牙有一群伟大的球员,我们会为世界杯而战。今年,我看到巴西队非常强,当然还有那些一直以来的强队:德国、法国、阿根廷……。”伊涅斯塔总结说。

伊涅斯塔还透露,他之所以离开巴萨,是因为他不想在巴萨感到“不舒服”,并且重申绝不会留在欧洲踢球:“我选择离开,是因为我感到我必须这样做了。我明白,到目前为止,无论是身体还是心态,我都保持的很不错,也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但未来我不希望在巴萨出现任何令我们感到尴尬的局面。瓜迪奥拉曾给我发来一条信息,是的,但是我不会去曼城与巴萨竞争,我的欧洲球员生涯,将在巴萨结束。”

西班牙媒体称,这将是伊涅斯塔作为巴萨球员最后一次接受采访,这之后他将彻底告别这家西甲豪门。从伊涅斯塔的话中,不难发现,中超仍然是他最有可能的选择之一。此前也有西班牙媒体表示,重庆斯威实际上没有放弃与伊涅斯塔的谈判,这就意味着,小白来华,依然存在着不小的可能性。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