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詹姆斯本季表现出色 目前还比不上乔丹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名宿雷-阿伦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赞扬了昔日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的出色表现。雷-阿伦还谈到詹姆斯与乔丹谁是历史第一人的问题,他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詹姆斯还是不如乔丹,但如果詹姆斯将来能打出更多本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他是有可能超越乔丹的。

詹姆斯前队友雷阿伦

雷-阿伦曾经在热火队与詹姆斯当过队友,他们联手帮助热火队夺得过2013年的NBA总冠军。谈及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的表现时,雷-阿伦说道:“他是骑士队的领头人,他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一直都这么出色。当我们开始谈论季后赛以及表现出色的球员时,我们的期望值就是他们能在正确的时机做好自己的工作。詹姆斯和他率领的骑士队本赛季显然做到了这一点。”

雷-阿伦对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的表现印象尤为深刻。“詹姆斯一直都是个很好的队友。”雷-阿伦说道,“他不但能自己打好关键球,而且还经常能够帮助队友摧城拔寨,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是一名很有团队精神的球员。”

最近关于詹姆斯和乔丹谁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个问题的讨论相当激烈,雷-阿伦与乔丹和詹姆斯都当过对手,所以他对这个问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雷-阿伦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乔丹会比詹姆斯更强一些。对此,雷-阿伦说道:“乔丹没有任何短板,你根本防不住他。”不过,雷-阿伦也表示,如果詹姆斯能够打出更多本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他将来是有可能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第一人的。

由于此前应NBA之邀前往中国参加宣传活动的缘故,雷-阿伦错过了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的东部决赛揭幕战。谈及中国之旅的印象时,雷-阿伦表示,中国球迷希望能看到更多NBA比赛在中国举办。雷-阿伦还透露说,中国球迷有着对篮球、对NBA有着强烈的热爱,他甚至还碰到一名中国球迷手上拿着一双自己在雄鹿效力时的签名球鞋。

记者问雷-阿伦,他到底支持骑士还是凯尔特人?对此,雷-阿伦表示,他不会明显倾向支持哪一方,只是希望两队打出更多精彩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