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韩国2队晋级权健淘汰恒大 卡伊包揽西亚名额

腾讯体育讯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东亚区,全北主场2-0取胜,以总比分4-3淘汰大黑马武里南联晋级,韩国德比水原3-0战胜蔚山,总比分3-1逆转对手杀到8强。恒大主场2-2战平权健,权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西亚区,前鲁能主帅的PK中,伊万科维奇带领的波斯波利斯主场2-1击败滕卡特挂帅的阿尔贾兹拉,总比分4-4战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阿尔萨德客场2-2战平阿尔阿赫利,总比分4-3晋级,沙特独苗阿尔阿赫利被淘汰。卡塔尔豪门阿尔杜海勒主场4-1大胜阿尔艾因,总比分8-3晋级。伊朗德比,德黑兰独立回到主场3-1取胜,总比分3-2逆袭佐伯阿汉晋级。

附:8强球队

东亚区:天津权健(中国)、全北现代(韩国)、水原三星(韩国)

西亚区:波斯波利斯(伊朗)、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阿尔杜海勒(卡塔尔)

【东亚区】

水原三星(韩国)3-0【总比分3-1】蔚山现代(韩国)【晋级:水原三星】

首回合的对决,蔚山现代凭借金寅成的制胜球,在主场1-0战胜水原三星。不过上周末的K联赛,水原三星回勇,主场2-0击败了大邱FC,而蔚山则是1-1和庆南FC握手言和。第26分钟,李记帝助攻,金键熙为水原打破僵局,1-0。第31分钟,瓦奎尼奥助攻金键熙梅开二度,水原三星将比分扩大为2-0,总比分方面也是2-1反超。

第60分钟,蔚山现代获得点球机会,但前亚泰外援奥尔西奇操刀主罚射丢,蔚山错失取得客场进球的良机。补时的第1分钟,瓦奎尼奥建功,水原锁定胜局,最终以3-0取胜,总比分3-1逆转淘汰蔚山晋级。

广州恒大(中国)2-2【总比分2-2】天津权健(中国)【晋级:天津权健】

恒大被权健淘汰出局

首回合两队0-0战平,次回合在天体,恒大唯有取胜,或者再度打成0-0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而权健只需要取得有进球的平局就能晋级。高拉特两次为恒大取得领先,但帕托和王杰先后帮助权健闪电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权健靠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首次参赛就杀到8强。

全北现代(韩国)2-0【总比分4-3】武里南联(泰国)【晋级:全北现代】

首回合的对决,全北只带了14名球员前往泰国客场,一度1-3落后,好在孙准浩补时阶段再度扳回一球,让全北2-3落败,降低了次回合翻盘晋级的难度。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李镕右路传中,后点的金信煜头球摆渡,插上的里卡多-洛佩兹凌空抽射得手,全北打破僵局,1-0。第77分钟,崔喆淳左路弧线球传中,金信煜反越位近距离无人看防情况下头球攻门,但被武里南联门将神奇扑出,全北错失杀死比赛的良机。

第84分钟,全北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李在城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在门前急速下坠,西瓦拉扑救不及,全北将比分扩大为2-0,几乎确保晋级。随后的比赛,武里南联反扑未果,全北主场2-0取胜,总比分4-3晋级。

全北现代首发:31-宋范根;6-崔普庆、4-辛烱珉、5-林善永、2-李镕、26-洪正好、14-李承琪、25-崔喆淳、17-李在城、9-金信煜、10-里卡多-洛佩兹

武里南联首发:1-西瓦拉;11-戈拉戈、5-图涅斯、4-巴温瓦、3-班沙、10-考邦、8-素猜奥、16-柳俊秀、6-沙沙拉、23-达席尔瓦、40-迪奥戈-桑托

【西亚区】

阿尔杜海勒(卡塔尔)4-1【总比分8-3】阿尔艾因(阿联酋)【晋级:阿尔杜海勒】

首回合的比赛,阿尔杜海勒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阿尔艾因追回2球,但4-2取胜次回合又坐拥主场优势,几乎确保了这支卡塔尔的巨无霸球队晋级。开场仅仅12分钟,阿尔艾因的后卫阿里-加尔比就送出乌龙大礼,阿尔杜海勒幸运取得1-0的领先。

第30分钟,伊斯迈尔-穆罕默德送出助攻,艾尔阿拉比将比分扩大为2-0。第54分钟,伊斯迈尔-穆罕默德帮助阿尔杜海勒将比分改写为3-0。第86分钟,阿尔杜海勒获得点球机会,艾尔阿拉比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4-0。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阿尔艾因获得点球机会,“海湾梅西”奥马尔操刀主罚得手,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阿尔杜海勒主场4-1大胜完成双杀,总比分8-3晋级。

波斯波利斯(伊朗)2-1【总比分4-4】阿尔贾兹拉(阿联酋)【晋级:波斯波利斯】

在伊朗超级联赛卫冕成功的波斯波利斯,首回合做客的比赛遭遇阿尔贾兹拉的绝杀,最终2-3告负,但带回2个客场进球,让波斯波利斯仍然有希望在主场翻盘。上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第63分钟,艾哈迈德扎赫德送出助攻,诺罗拉希冲顶得手,波斯波利斯主场打破僵局,1-0,也将总比分扳为3-3平。

波斯波利斯绝杀

第70分钟,艾哈迈德-罗马里尼奥为阿尔贾兹拉扳平比分,1-1,总比分阿联酋豪门4-3领先。不过比赛的第89分钟,西亚德-贾拉-侯赛尼绝杀,波斯波利斯主场2-1取胜,总比分战成4-4平,但波斯波利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这是波斯波利斯连续2个赛季的亚冠杀到8强,上赛季最终打到4强。

值得一提的是,波斯波利斯与阿尔贾兹拉的比赛,还是前鲁能主帅的PK,最终伊万科维奇率领的波斯波利斯笑到最后,淘汰了滕卡特带领的阿尔贾兹拉。

阿尔阿赫利(沙特)2-2【总比分3-4】阿尔萨德(卡塔尔)【晋级:阿尔萨德】

阿尔阿赫利在沙特联赛中屈居亚军,但锁定了一张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与阿尔萨德的首回合较量,阿尔阿赫利客场1-2败北,两队前3次亚冠交手,阿尔萨德2胜1平保持不败。做客的阿尔萨德开场仅2分钟,伊沙助攻博內德贾得手,在客场闪电取得领先1-0。第9分钟,克劳德米尔帮助主队阿尔阿赫利扳平比分,1-1。上半场结束前,雷迪亚的入球让阿尔阿赫利2-1完成反超,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阿尔萨德晋级

比赛的第70分钟,阿尔萨德获得了点球机会,但博內德贾操刀主罚被阿尔阿赫利门将将球扑出,不过皮球弹到博內德贾的面前,补射打入其本赛季亚冠赛场的第9球,帮助阿尔萨德客场2-2战平阿尔阿赫利,以总比分4-3涉险晋级。进入淘汰赛的沙特独苗阿尔阿赫利被淘汰出局。

德黑兰独立(伊朗)3-1【总比分3-2】佐伯阿汉(伊朗)【晋级:德黑兰独立】

伊朗德比的首回合对决,佐伯阿汉主场1-0小胜,不过主力后卫穆罕默德-孟赫迪因为吃到红牌缺席了次回合的对决。比赛的第11分钟,德黑兰独立获得点球机会,蒂亚姆操刀主罚得手,1-0,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半场结束前,蒂亚姆梅开二度,德黑兰独立取得2-0的领先。

第64分钟,杰帕罗夫助攻蒂亚姆上演帽子戏法,3-0,德黑兰独立牢牢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1分钟后,法赫雷迪尼助攻哈达迪法扳回一球,佐伯阿汉1-3。但随后的比赛,佐伯阿汉未能打入第2球,最终以1-3告负,总比分2-3出局。(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