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在蓝军的日子真到头了? 阿布这回看上的是热刺少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在换帅上有了一个意外的人选,阿根廷人波切蒂诺成为了他们的选择,而阿布看上了热刺主帅,他希望波切蒂诺可以在这个夏天取代孔蒂。

波切蒂诺进入了阿布的视野(图片来自网络)

英超联赛第38轮,切尔西不敌纽卡斯尔,在失利的情况下,蓝军的最终赛季排名是第五位,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上个赛季,孔蒂还能带领切尔西问鼎英超冠军,但是这个赛季,蓝军却经历了失败的一个赛季,他们目前只能去争夺足总杯的冠军来遮羞,但是孔蒂已经不受切尔西老板阿布信任却是事实。不少切尔西球迷也希望孔蒂下课,其中一部分粉丝居然反对孔蒂带队征战足总杯决赛。

此前,阿莱格里和路易斯-恩里克和切尔西的帅位联系到一起,但是《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成为了切尔西的换帅目标,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青睐阿根廷人接过球队的教鞭。英媒还指出,预计在周六对阵曼联的足总杯决赛后,孔蒂会遭到解雇。

英媒指出,虽然切尔西未能拿到欧冠资格,但是他们已经认定,波切蒂诺是可以在斯坦福桥实施长期战略的人。在热刺阵中,波切蒂诺连续三个赛季带队进入英超前四,但是他对于北伦敦球队在转会市场的失败感到越来越沮丧。本周,波切蒂诺将会和列维讨论俱乐部的转会预算和工资结构。

阿布能满足波帅的引援要求(图片来自网络)

在波切蒂诺看来,列维在转会市场过于谨慎,阿根廷人希望球队可以竞争下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这就需要进行补强,但是目前列维还没有明确的大牌目标。

如果波切蒂诺对于热刺的未来规划不满意,那么他就可能离开北伦敦球队,切尔西也就迎来了聘请阿根廷人的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