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线吃紧常林征调进蓝队 刘晓宇朱彦西报到看康复情况

常林被增调进蓝队

北京时间5月15日讯 由于目前内线人员比较有限,北京首钢队球员常林被紧急征调进入中国男篮蓝队,他昨日随队进行了训练。另外两名北京队的集训球员刘晓宇与朱彦西因养伤而缺阵,何时能来到国家队报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在此前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一个31人的集训名单,但由于一些球队刚打完季后赛以及伤病等问题,因而现在中国男篮蓝队的阵容并不齐整,易建联、韩德君都属于第二批报到的球员。如此情况下,中国男篮蓝队在内线上人员有些吃紧,他们也在近期紧急将北京队内线常林调入了队伍。常林在去年时曾经入选过中国男篮红队。

除了常林,在中国男篮蓝队的集训名单中还包括北京队的刘晓宇和朱彦西。但刘晓宇现在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脚伤的恢复。刘晓宇进行的是一种名为骨髓细胞注入法的手术,在手术完成后,他的脚部穿着保护靴。刘晓宇还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进行脚部的力量恢复训练。朱彦西是在这个赛季与上海队的季后赛附加赛时膝盖受伤,被确诊为内侧副韧带二级撕裂,伤情比较严重,他目前已经能进行部分膝盖部位的力量训练。刘晓宇与朱彦西都属于中国男篮蓝队第二批的集训球员,他们何时能来到国家队报到,要依据他们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定。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