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回归全队斗志昂扬 卡帅:90分钟内解决战斗

亚冠联赛关键战前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获得了两个好消息:一个是队长郑智伤愈归来,另一个是金英权入选韩国队世界杯足球赛大名单。由此全队自信心得到提升,卡帅希望今晚90分钟内解决战斗,淘汰老东家天津权健队,进入亚冠联赛八强。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之前我说过,亚冠联赛这种两回合赛制的比赛分上下半场,上半场我们客场踢完,明天是下半场。”卡纳瓦罗说,“对我们来说明天最重要的是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保持比赛强度,虽然天气炎热,我们在场上会竭尽全力,当然也需要所有广州球迷的支持。”

昨天,广州恒大淘汰宝队放弃赛前踩场训练,留在里水基地备战。主帅卡纳瓦罗携队长郑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因伤阔别赛场多日,郑智的亮相意味着此役他将首发登场。据记者了解,除了郑龙因伤缺阵,广州恒大队其他球员本场比赛均可由卡帅调遣。郑智坦言,对于天津权健队比较熟悉,“和这样的对手交锋,比的是心态和耐心,少犯错误,用自己的办法限制对手,我对广州恒大队晋级很有信心。”

首回合双方以0比0战平,卡帅认为这样的比分对于广州恒大队有一定困难,不过他表示:“我们不做算术题,明天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胜利,是90分钟内解决战斗,我相信队员们可以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