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兄弟或助阵西班牙男篮 率队豪取世预赛五连胜

加索尔兄弟或助阵西班牙男篮 率队豪取世预赛五连胜

西班牙男篮

北京时间5月15日讯 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中,西班牙男篮两胜黑山,又分别击败了斯洛文尼亚和白俄罗斯,目前保持不败。主教练斯卡里奥罗表示,国家队的比赛帮助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成长,让他们在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

“国家队的比赛提升了年轻球员的效率,他们更加自信,也获得了更多经验,这会对他们所在的俱乐部很很大的帮助。”斯卡里奥罗在接受国际篮联专访时表示。

加索尔兄弟或助阵西班牙男篮 率队豪取世预赛五连胜

加索尔兄弟或征战第三窗口期

为什么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就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呢?“因为代表国家队比赛时他们处于聚光灯下,”斯卡里奥罗说,“他们受到了整个国家队的爱戴,得到了以往很难得到的赞美。由于在俱乐部有很多外援,所以他们在国家队里获得机会更多一些,因此能够逐渐进步,然后达到全新的水平。”

斯卡里奥罗经历过西班牙男篮在欧洲的鼎盛时刻,他们获得过2009年、2011年和2015年的欧锦赛冠军,以及2017年欧锦赛第三名。同时,西班牙男篮还夺得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银牌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所以和这帮球员一起合作令斯卡里奥罗非常开心,他们正在朝着2019年中国世界杯挺进。

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西班牙还将相继迎战斯洛文尼亚(6月28日)和白俄罗斯队(7月1日)。斯卡里奥罗很有可能招入加索尔兄弟,以及去年参加过欧锦赛的球员,不过他也表示,有可能会让一些年轻球员加入,只要在取得成绩和锻炼新人之间做好平衡,相信球员们不会有抱怨。

加索尔兄弟或助阵西班牙男篮 率队豪取世预赛五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