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米尼加悍将:击败加拿大男篮很兴奋 誓要捍卫荣誉

多米尼加悍将

北京时间5月15日讯 在结束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赛事后,多米尼加队已经提前晋级第二轮的比赛,而罗哈斯是球队的主要力量。这名1.93米的小前锋在球队4场胜利中攻防两端都有着较强的存在感,场均得到11.8分7个篮板和2.3次抢断。

“我在球队中的角色就是防守,带来持续性和无私,目前为止我在世预赛中的表现还算稳定。”罗哈斯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便是享受这段旅程,当有新球员加入时能够发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在7月2日对阵巴哈马之前,多米尼加将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于多伦多和加拿大队交手。去年11月,多米尼加曾以88-76击败过加拿大队,“接下来加拿大队可能会有NBA球员加入,这将提升他们的实力。这场比赛的结果主要是由防守和对篮板球的控制决定的,这场比赛将会激烈而又激动人心。”

能够在家乡人民面前作战,罗哈斯很兴奋,“在我们的人民,家庭和朋友面前代表国家队打球,能够激发我们的斗志,以统治对手。”罗哈斯说。

“我喜欢世预赛这种主客场制的比赛,这会让队友们之间关系更进一步,而且能够发生更好的化学反应,”罗哈斯表示,“每一次站在场上我都感到很光荣,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哪怕牺牲我自己的身体也要捍卫多米尼加的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