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世界杯35人名单:J罗领衔 莫雷诺在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哥伦比亚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35人初选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效力于拜仁的J罗、米兰的萨帕塔等球星悉数在列,而申花的莫雷诺也入选了这份大名单。

莫雷诺入围哥伦比亚35人大名单

莫雷诺早在本赛季中超开始前就已经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并一度传出“要租借到南美球队保持状态”,但经过一番波折之后,莫雷诺还是留在了申花队中,3月份的国际比赛日,莫雷诺也随哥伦比亚队参加了集训。

本赛季莫雷诺状态出色,屡屡在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申花抢下分数。但过于频繁的出场比赛也让哥伦比亚人感到疲惫,最近的比赛中,吴金贵也适当地让莫雷诺进行轮休,以保证他的状态。作为一名边缘国脚,他的状态就显得更为重要。

除此之外,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J罗、效力于米兰的萨帕塔、效力于热刺的桑切斯和效力于阿森纳的奥斯皮纳等球星也都入围了这份35人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哥伦比亚的35人初选名单,根据要求,他们需要在世界杯开始前将名单缩减为23人,因此对于莫雷诺而言,想要真正拿到飞往俄罗斯的机票,还需要继续用上佳的表现征服主帅。

哥伦比亚大名单

附:哥伦比亚大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卡利体育)、费尔南多-夸德拉多(卡尔达斯)、阿沃莱达(班菲尔德)

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布拉(博卡青年)、穆里洛(帕丘卡)、米纳(巴萨)、戴文森-桑切斯(热刺)、莫西卡(赫罗纳)、埃斯皮诺萨(赫罗纳)、迪亚斯(奥林匹亚)、梅迪纳(蒙特雷)、特希罗(圣塔菲)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阿圭拉尔(卡利体育)、J罗(拜仁)、吉奥瓦尼-莫雷诺(上海申花)、金特罗(河床)、维尔马尔-巴里奥斯(曼城)、勒玛(莱万特)、卡多纳(博卡青年)、佩雷斯(博卡青年)、胡安-夸德拉多(尤文)、奎利亚尔(弗拉门戈)、乌里贝(美洲)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古铁雷斯(年轻人)、巴卡(比利亚雷亚尔)、穆里尔(塞维利亚)、查拉(年轻人)、博尔哈(帕尔梅拉斯)、穆里尔(塞维利亚)、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伊兹奎尔多(布莱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