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世界杯35人名单:梅西领衔 中超悍将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公布了世界杯35人初选名单,梅西阿圭罗领衔,在中超效力的马斯切拉诺在列。【

阿根廷大名单

这份初选名单基本囊括了阿根廷的精英球员,其中锋线上人才济济,包括迪巴拉、佩罗蒂、梅西、阿圭罗、伊瓜因、马丁内斯和伊卡尔迪都在名单中。

按照阿根廷足协的说法,桑保利将于下周一公布出征2018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也就是说桑保利还要从这份初选名单中删去12个人的名字。

附:阿根廷队世界杯35人初选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巴列罗(切尔西)、古兹曼(墨西哥老虎)、阿玛尼(河床)

后卫:默卡多(塞维利亚)、萨尔维奥(本菲卡)、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佩泽拉(佛罗伦萨)、法奇奥(罗马)、罗霍(曼联)、富恩斯-莫里(埃弗顿)、塔格利亚菲科(阿贾克斯)、阿库纳(葡萄牙体育)、安萨尔迪(都灵)

中场:兰奇尼(西汉姆联)、森图里昂(阿根廷竞技)、梅扎(独立队)、比格利亚(米兰)、恩佐-佩雷斯(河床)、皮萨罗(塞维利亚)、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帕雷德斯(泽尼特)、巴塔格里亚(葡萄牙体育)、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沃尼(博卡青年)、巴勃罗-佩雷斯(博卡青年)

前锋:迪巴拉(尤文图斯)、佩罗蒂(罗马)、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马丁内斯(阿根廷竞技)、伊卡尔迪(国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