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8国青惜败美国队 内线小将独砍29分

四国赛-U18国青惜败美国 蒋浩然11中10砍29分

蒋浩然砍下29分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为了备战U18亚青赛,中国U18国青队与加拿大、立陶宛和美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展开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本次比赛分别在湖北仙桃、湖南嘉禾、江西芦溪进行三站,U18国青累计将进行9场热身赛。北京时间5月13日,在湖南嘉禾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队89-94惜败美国同年龄段球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亚军。

技术统计

U18国青队这边,蒋浩然本场比赛两分球11中10、罚球9中9砍下29分5篮板,郭昊文14分2助攻1抢断,姜伟泽三分球3投全中砍下13分,陈浩南5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遭客队完爆,22-43净负21个篮板,其中更被美国队抢到20个前场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命中率都很高,U18国青这边姜伟泽3分球两投全中为球队拿到6分,郭昊文与蒋浩然也依次为球队建功。但美国队则势头更劲,里突外投6人均有得分进账,他们以24-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双方持续胶着,美国队进攻侵略性更强,整个上半场共获得12次罚球机会,无奈只命中5球。中国队这边蒋浩然在内线发挥牵制作用,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紧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42-44落后两分。

下半场中国队进攻不甚流畅,而美国队则内外开花,分差有被拉大的趋势。危急时刻郭昊文挺身而出,屡造罚球的他本节砍下6分。三节结束,美国队70-62领先8分。

末节中国队蒋浩然突然爆发,单节两分6投全中,罚球5罚全中,爆砍17分。中国队在他的带领下大举反攻,一度追近比分。无奈美国队最后时刻更为稳健,最终中国队89-94不敌对手。

首发队员

姜伟泽、郭昊文、陈浩南、孙岩松、蒋浩然

5月15日,四支球队将转战江西芦溪进行第三轮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