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图赫尔上任 前多特主帅签约2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图赫尔接替埃梅里成为下任主帅,双方签下2年合同。

图赫尔

埃梅里这赛季虽然率领巴黎拿到法甲、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冠军,加冕法国国内三冠王,但由于在欧冠赛场上止步16强,巴黎决定在今夏不与埃梅里续约。传闻中安切洛蒂、齐达内、穆里尼奥、克洛普、恩里克等名帅都与巴黎扯上关系,但法甲豪门最终选择了图赫尔。

44岁的图赫尔曾在多特执教2年,他带队拿到了2016-17赛季德国杯冠军,然而在拿到德国杯冠军仅仅3天后他就被多特解雇。图赫尔虽然执教多特战绩不俗,但由于他对更衣室控制不力,与高层也矛盾重重,最终只能离开。

巴黎非常欣赏图赫尔充满攻击性和活力的战术理念,而图赫尔也非常开心能够执掌巴黎,他说:“我期待与这些伟大球员的合作,他们都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提升到更高水平。巴黎拥有非凡的潜力,这是我执教生涯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挑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