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人公园遛弯遭冷箭射伤 北京警方展开追查

在公园遛弯时突然腿部中箭,北京一市民遭遇飞来横祸。目前,接到报警后,北京市朝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市民张先生向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爆料称,5月13日下午,住在朝阳区古塔公园附近的父亲出门遛狗,遭遇飞来横祸。

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图

“他正常走着的时候,突然感觉左腿剧痛,往下一看发现腿上有一支箭。”张先生说,这是一种复合弓箭,他是在事发之后才听说此事,当时68岁的老人咬牙将这支一米长的箭拔了下来。

“在事发现场不远处的一个年轻男子承认自己是射箭的人,而且他的手上就持有弓箭。”

张先生说,他从父亲嘴里了解到,当时在公园里有四五名男子在练习射箭,“他们是在林荫小路的边上射箭,这里是很危险的。”

令张先生意外的是,这名随着老人进入医院的男子在事后看到老人伤情较重,突然改口称射箭伤人的另有其人。

“他们是网友,相约射箭,出事之后这名年轻男子为了哥们义气,让伤人的网友走了。现在他正配合警方调查,警方也正对伤人者展开追查。”

记者了解到,被送往医院后,医生对伤口进行了缝合,目前老人已经被推出手术室,正在医院观察。

记者从朝阳分局了解到,接到冷箭伤人的报警后,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