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战富力判罚不利国安 张稀哲解禁成幸福烦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北京体育今晚的《足球100分》讨论了上周末国安和富力一役,主持人魏翊东和嘉宾们一致认为当值主裁王迪的判罚对国安不利。同时认为张稀哲下轮解禁复出,将会成为主帅施密特的幸福烦恼。

裁判判罚对国安不利,富力禁区内2次手球未判

谈到国安和富力一役,前国安球员南方认为,卢琳禁区内的明显手球未判,“现在不是看你的手臂是不是扩大了防守面积,也不是看故意或者无意,只看手臂是不是属于自然的位置。有些裁判认为手臂展开就不是自然位置,但也有裁判认为单脚站立手臂展开就是自然位置。”

对于肖智和侯森相撞,导致扎哈维射空门得手,南方认为,这是明显的犯规,富力的进球应该属于无效,“肖智干扰门将,应该是一个犯规。”

王长庆则表示,除了卢琳禁区内手球外,裁判还漏掉了李提香禁区内的手球,“李提香那个也算是手球,躯干就是手臂位置,有了后来卢琳的手球,反而把李提香的那个手球忘记了,国安疑似2个点球没获得。”对于侯森和肖智相撞,王长庆认为肖智是故意干扰门将,“肖智有个向外的动作,故意干扰侯森,主裁因为角度的问题没有看到,边裁应该看到。”

此外,王长庆认为,当值主裁王迪的判罚尺度不一致,“于洋拉人,你给了黄牌,常飞亚拉人,而且比于洋的时间还长,却没黄牌,判罚尺度应该一致。”而朱煜明同样认为,肖智的动作明显是干扰门将侯森,“我觉得是冲撞门将,干扰了门将的接球和对球路的判断,这是肖智明显的犯规。”

张稀哲解禁归来,成国安幸福烦恼

对于主场没有拿下富力,王长庆认为稍显遗憾,“稍微有点遗憾吧,尤其国安是主场,而且赢了的话,还可能占据榜首一周时间。”张稀哲第11轮将解禁复出,对此王长庆表示,“朴成现在的状态太好了,而且国安的优势都在中场,不用谁都合理,用谁都合适。”

朱煜明则表示,国安可以只首发2名外援,“可以用2个外援首发,减少一个U-23球员的牵制。”但主持人魏翊东表示,以施密特的性格不会有外援不用,“按照施密特的性格,肯定不会有外援不用的。”对于国安能不能再次使用3中卫阵型,让张稀哲和朴成打两个边路,王长庆表示不太可能,“不能打3后卫,442张稀哲或者朴成还可以踢边路,但打352,朴成和张稀哲没有能上能下的实力。”

谈到国安和富力两队中后卫的表现,南方认为于洋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于洋在场上呼喊、补位还要做到更多一点,他身上的担子更重一些。”王长庆则表示,富力的国安旧将李提香让他眼前一亮,“眼前一亮吧,他刚到国安一队的时候踢球比较灵,但身体比较单薄,现在打中后卫需要身体,踢到这个位置就是眼前一亮。”

北控首创!替补上U-23门将

第11轮中甲的比赛,北控做客面对梅县铁汉,比赛的最后时刻,北控用U-23门将王梓翔换下了首发门将董春雨,成为U-23新政实施以来,第一支用年轻门将来完成U-23球员登场任务的球队。对于高洪波的做法,嘉宾们一致认为高洪波的胆子太大了。

而王长庆则认为,这也是北控年轻球员储备不足的写照,“年轻球员不是说一天两天就能成长的,青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北控在这方面还是有些欠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