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续约袁俊杰 华裔冰球男神重返KHL

腾讯体育讯 5月14日晚,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华裔球员袁俊杰续约。

袁俊杰

2017年2月,在当时的KHL季后赛东部赛区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昆仑鸿星阵中的华裔球员袁俊杰打进了中国球员在KHL季后赛的首粒进球,再次改写了历史。不过,在当年10月却传出昆仑鸿星与袁俊杰解约的消息,后者被下放到VHL队伍。

袁俊杰是队中华裔球员佼佼者,上赛季进攻和防守端都有不俗表现,势头正盛的袁俊杰赛季中期却由于种种原因被俱乐部下放至VHL。

今年1月底,袁俊杰正式回归昆仑鸿星,意味着将代表球队重新回到KHL联盟。下放期间,袁俊杰的行踪扑朔迷离,在VHL赛场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而且联盟官网球队队员名单中,在黑龙江昆仑鸿星也看不到袁俊杰的名字。

今天,昆仑鸿星官方正式宣布,与袁俊杰续约。下赛季的KHL赛场,终于可以再次看到这位华裔球员的身影。今年25岁的袁俊杰是第一个响应鸿星俱乐部召唤,从北美来到中国效力的华裔球员。由于他进步飞快,屡立战功,成为国内球迷最为拥戴的鸿星队球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