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岁的柯洁想找啥样女朋友?善解人意不能太会下棋

柯洁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近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希望找什么样的女朋友,他首先说出了“善良”这两个字。随后他解释说,希望对方能体谅人,善解人意。至于家人对他找女朋友的标准,柯洁调皮地回答:“活的,女的。”柯洁暗示,自己不太希望在围棋界里找个会下棋的女朋友,因为赛场上下棋就很累了,私下里的生活不想再这样。

“现在有女朋友吗?”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柯洁回答:“呵呵。也希望有吧。就是说,确实是遇不到合适的。所以就等着吧。”柯洁刚刚20岁,已经拿到五个世界冠军头衔,这两年多积攒了不少粉丝,有很多女粉丝非常关心他的感情生活,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

当被问到到底是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的时候,柯洁不改高调的气质,回应说:“如果她很优秀就来找我吧。”呵呵一笑后,他说:“其实我不排斥这个(谈恋爱),希望有一个懂我的人。”

以前柯洁在围棋圈内也与一些女棋手有过绯闻,但都没有被证实。当被问到会不会在围棋圈里找女朋友的时候,柯洁的回答很委婉,他说:“好八卦啊,其实我并没有太刻意说怎么怎么样,我觉得,随缘吧。可能自己平时时间本来也不多,没有什么时间去考虑这些东西。”

柯洁被确定现在没有女朋友,他说:“不知道啊,就是没有。”不过他也承认有女孩子喜欢他,他说:“这种东西说不出来,只能说等一个合适的人,还是得等吧。”当问到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什么类型时,他回答:“希望?我也不知道。就反正比较善良,反正好像所有人都这么说。”随后他补充说:“就是,比较懂得他人感受的吧。就是比较识大局的就行。”他说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个能照顾他人感受的女朋友就好,就是通常我们说的“性格上比较好说话”。

柯洁解释说:“因为我觉得下棋的人应该都会挺在意这个,就是有时候下完棋就不太想跟人说话(主要是输棋的时候),因为自己还沉浸在那个世界里。如果别人一直说你要怎么怎么样,我可能会受不了这样的。比如我在比较专注地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希望她不要来打扰我。我觉得就这种性格就很好。再大的事情也可以放一边,不来打扰前我,这样我就觉得很好。”

如果找一个女棋手做女朋友呢?是不是相互之间更容易理解和沟通?柯洁回答:“那不一定,我觉得如果两个人都从事一个行业的,生活挺无聊的。就是说,本来就下棋下够了,回到家还要下棋吗?”至于父母对未来女媳妇的期待,柯洁调侃说:“我不知道啊。就活的,活的,女的就行了。”

父母担心柯洁找个AI做女朋友吗?柯洁笑着回应:“AI,还是比较排斥的。我觉得他们(父母)也是鼓励我去(恋爱),我是没有,暂时还没有。与棋为伴。”(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