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菲尔德小公主!萨拉赫千金抢风头 跟菲尔米诺学的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4日,在昨晚结束的英超末轮对决中,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兵不血刃4-0大胜布莱顿。红军当家球星萨拉赫也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最终在与凯恩的金靴较量中笑到了最后。不过,在球场上最吸引眼球却不是风光无限的埃及球王,萨拉赫的女儿Makka赛后在安菲尔德球场亮相,为爸爸萨拉赫实力圈了一波粉。

达格利什给萨拉赫颁发金靴奖时,萨拉赫的女儿也在台上

在以单赛季32球打破了英超纪录之后,萨拉赫在安菲尔德获得了全场热烈的喝彩。然而就在此时,三岁的小Makka登场了。

气场十足的Makka

天真的小Makka上去想断掉爸爸的球,可是爸爸实在是太大只了......安菲尔德的球迷们也发出了“嘘声”来“谴责”不留情面的爸爸。

拿了金靴就飘了?回家之后再收拾你!

看看小公主秀脚法,不过不像萨拉赫,Makka似乎更倾向于使用自己的右脚,而且为什么,这最后的庆祝动作那么像菲尔米诺叔叔呢?

看到小姑娘纯真的笑脸,球迷们是不是也被圈粉了呢?赛后网友们也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了对小公主的喜爱,甚至有的网友评论“本场她的触球次数比大部分布莱顿球员都要多”。不过,也有部分好事的网友对比了萨拉赫的对手——以女儿生命起誓想要改判进球归属的凯恩。凯恩家的小姑娘看看自己的爸爸,再看看别人的爸爸,心里会不会有点落差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