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满意本赛季成绩 对待欧冠需要耐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巴黎在本赛赢得了法甲、法国杯以及联赛杯三个冠军,完成了对法国国内冠军的包揽。去年夏天加盟巴黎的小将姆巴佩发挥高光,也被法国职业足球工会评选为本赛季法甲最佳新秀。领奖后的姆巴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黎,他对于巴黎下赛季的欧冠前景非常乐观,认为巴黎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姆巴佩称对本赛季的成绩很满意

卡塔尔资本收购了巴黎后,巴黎在法甲一支独大,但是在欧冠赛场一直难有作为,上个赛季在主场4-0大胜巴萨的情况下,竟然遭到了巴萨的逆转,这也使得巴黎有了更大手笔的引援。在去年的夏天,巴黎先是以2.22亿欧元强挖内马尔,同时更是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了摩纳哥小将姆巴佩。

姆巴佩在加盟巴黎后发挥不错,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出场27次,打入13球助攻8次,制造了21个进球,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姆巴佩也获得法国职业足球工会评选的本赛季法甲最佳新秀奖。

得奖后的姆巴佩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同时表示对于巴黎本赛季取得的国内三冠王的成绩感到满意,并认为巴黎虽然在本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就输球,但是巴黎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罗纳尔多能够给我颁奖,这真是令人兴奋,他来到法国我们都非常开心。我对于自己在过去一个赛季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是我们还要更加有耐心,尤其是在欧冠这样的赛事中,而我认为巴黎已经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