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武汉站装备领取通知:门店5月15开始领取

腾讯体育讯 5月20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特步企鹅跑就要在汉口江滩公园盛大开启啦!给大家介绍下装备领取的方式。

——领取方式:快递寄送到付

快递寄送时间:2018年5月15日-5月17日(若在5月18日仍未查询到快递单号,请致电02882110146进行咨询)

快递查询方式: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绑定收件手机号码-查快递-查询我收的包裹

——领取方式:门店领取

(请务必前往您报名时预约的门店进行领取)

门店领取时间:2018年5月15日-5月19日 10:00-20:00

门店领取地点:

1.江汉路步行街特步门店:武汉市江汉区江汉路步行街66号

地 铁:乘坐地铁2号线/地铁6号线至江汉路站下车,D出口出站即抵达领取点。

公 交:乘坐1路、24路、581路、711路、727路、n408路、w408路、yx24路、电2路至中山大道地铁江汉路站-公交站下车,往步行街内走200米即到达特步门店。

2.武珞路特步门店: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708号

原光谷步行街特步门店自取用户,现已转移到武珞路特步门店(客服人员已进行电话回访并与您确认所变更的领取门店或领取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祝您参赛愉快!

地 铁:乘坐地铁2号线B出口 下车,往东步行约550米至领取地点。

公 交:101路,401路,413路,510路,518路,521路,39路,576路,58路,596路,613路,702路,703路,715路,728路,804路,yx518路,yx583路,yx591路,yx703路路至武珞路街道口站下车,往西步行100米到达装备领取点。

装备领取流程:

▼提前准备参赛二维码和身份证

▼工作人员扫码核对参赛者信息

▼核对无误后,领取参赛装备包

▼签署电子免责声明,领取完毕

注:

1)您的参赛二维码可进入“企鹅跑小程序或服务号-个人中心-我的报名”查询

2)请提供参赛者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便工作人员核对您的参赛信息

代领须知:

代领参赛装备,请现场提供以下资料

1)被代领参赛者的参赛二维码

2)被代领参赛者的身份证复印件

3)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活动日进场凭证

▲凭号码布及参赛服进场(缺一不可)

注意事项

▲ 活动仅开放给18周岁-55周岁的朋友哦。

▲ 请知悉非本活动报名人员不能入场。

有问题可致电客服02882110146。感谢你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