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这一脚惹事!无球状态故意报复 或遭足协追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甲第11轮的较量,梅县铁汉不仅1-1被北控逼平,而队中头号射手穆里奇,比赛结束前的一次不冷静行为还有可能为自己招来罚单。

迎战北控之前,梅县曾经取得一波4轮不败的战绩,第10轮战平深圳之前,更是豪取3连胜,凭借这3连胜的成绩,梅县铁汉在积分榜上也是蹿升至上半区。第11轮与北控的比赛,则是被看做两支有志于冲超球队的一次较量,梅县只要能击败北控,就能在积分榜上占据更为有利的形势。

穆里奇不冷静行为

比赛的第11分钟,阿洛伊西奥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穆里奇如幽灵般杀出头球破城,为梅县打破僵局。但下半场比赛,北控的外援戈武帮助高洪波的球队扳平比分。但比赛结束前,已经为梅县打入8球的穆里奇,突然情绪失控,与北控后卫刘毅的对抗中,穆里奇不满刘毅卡住身位,直接报复性一脚踢到刘毅的小腿之上。

穆里奇被黄牌警告

穆里奇的这个动作引起了北控球员的不满,而当值主裁则在边裁的提醒下,向穆里奇出示黄牌警告。根据足协的纪律处罚条例,用暴力行为攻击对手或者他人的行为,至少处以禁赛3场,对对方身体造成伤害的,至少处以5场禁赛。

足协相关规定

梅县1-1战平北控后,11轮拿到16个积分排名第6,距离第2的梅州有4分差距,冲超形势不算太差,如果本赛季已经收获8球的穆里奇被禁赛,这对于梅县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