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球员谨慎:两球领先不保险 忌惮上港主场氛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本周中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展开角逐,上港主场迎战鹿岛,谈及次回合的比赛,鹿岛球员表示两球领先的优势并不保险,同时忌惮上港主场的氛围。

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称,5月13日,鹿岛鹿角在日本国内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随后将前往上海出战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鹿岛主场3-1击败上港,占据有利的形势,但是中场大将永木亮太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谨慎,“我认为没有球员会惦记着两球领先的优势,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比分,两球的差距可以很快被对手完成逆转。”

次回合上港势必会借助主场之利发动猛攻,《日刊体育》称,通常中国球队主场的比赛观众人数都会很多,事实上在小组赛川崎前锋做客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就有超过21000人到现场观战,中国球迷的加油助威跟日本球迷有很大的不同,即使场面上波澜不惊,看台上也会沸腾起来,如果让主队这样的势头起来的话,对于上港来说将会非常有利。鹿岛前锋铃木优磨就表示,“中国球队的主场有独特的氛围,上港要是先进球的话,主场的球迷助威声势会越来越大,我们不能在气势上输给对手,去到球场就要集中精力努力去拼。”

这场关键战役也吸引了各方的关注,近日,鹿岛传奇球星,巴西足球名宿济科返回日本参加了一些列的活动,顺道回去鹿岛给球员们打气,鼓励鹿岛拿下上港,现年65岁的济科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鹿岛鹿角,2002-2006年期间还担任过日本国家队的主帅。

谈及次回合鹿岛对阵上港的比赛时,济科表示,“对手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你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你们继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无论遇到什么的对手都能够击败他们,离决赛越近,遇到的对手就会越强大,但是不要忘记要有自信心,如果以强硬的姿态去迎接挑战,你们将会取得不错的结果。”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