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发亚冠次回合战恒大海报 莫德斯特霸气怒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将在5月15日晚进行。天津权健将做客广州挑战两次夺得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首回合两队战成0-0,次回合移师天河体育场,两队在比赛中势必将全力以赴。

天津权健海报“内心笃定 何惧风雨”

天津权健上周末的联赛在主场与山东鲁能战成1-1,再次无缘中超联赛主场首胜。佩莱的读秒绝平让索萨治下的权健队再一次铩羽而归,而球队在比赛末期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重。本场比赛面对有进球的战平即可出线的亚冠生死战,也面临着与卡帅的又一次交手,权健队自当争取在亚冠中晋级,从而实现俱乐部在亚冠中的突破。

而广州恒大方面,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河北华夏战成2-2平,而上上轮更是在客场输给了未尝一胜的大连队。在首回合比赛中未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次回合比赛恒大首要任务是保证不让权健队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进球。其次才是尽全力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