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扩大领先优势持续领跑 深足大胜逼近冲超区

本报讯 5月12日、13日,2018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战罢7场,梅州客家负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将积分扩大到4分。

卓尔扩大优势

卓尔继续领跑扩大优势

1比0延边富德,武汉卓尔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厚度,与积分榜次席梅州客家的积分优势扩大到4分。赛后,主教练李铁对球队夸赞有加,“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延边队的整体防守都做得非常好,他们的反击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球队在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更有耐心和效率,今天能够取得3分也是非常幸运。”

深足大胜逼近冲超区

本轮比赛唯一的一场大胜由深圳佳兆业制造,他们4比1大胜梅州客家,积分榜上与排名次席的梅州客家仅1分之差,直逼联赛冲超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都与外援奥汉德扎有关,他不仅打进3球还助攻1球,这名曾经备受质疑的外援终于得到爆发。显然,主帅卡罗已经找到了这名喀麦隆射手的使用说明书。

延边主帅质疑赛程

延边富德本轮在客场0比1不敌武汉卓尔。赛后,主教练朴泰夏点评完比赛之后,还特意对中国足协的官员提出了疑问,他认为青岛黄海队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被延期自己完全不知情,而延边却要在三天之后回到主场迎战黄海,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竞赛环境。

朴泰夏说,“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青岛与石家庄的比赛延期了,而且是7月11号才进行,我们与武汉队踢完以后,青岛队利用一周的休息时间来准备和我们的比赛,他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和恢复,而我们打完这90分钟的比赛后就要马上返回延吉,准备两天之后与青岛队的比赛,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公平的竞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