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马五年惊喜不断!303位跑友将获破三奖杯

正在加载...

    2018年无锡马拉松迎来了第五年,虽然比赛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但是惊喜还将继续。刷新PB(个人最好成绩)和跑进3小时的跑友将收获大礼。近日,锡马组委会公布了PB衫“谍照”,可以让选手们一睹为快。

    锡马五年是一个里程碑,所以这次的PB衫回归经典设计。黄色是汇跑的主色调,在人群中也更加显目,这是选手们在锡马刷新PB,“超越昨天的自己”的最好证明。

    胸前巨大的印花Logo,“U R THE BEST”,感谢选手们愿意来锡马,成就最好的自己。

    PB衫面料采用空气格工艺,更加透气,排汗快干,适合各类运动。

    42.195公里的“印章”,搭配红蓝配色的竖条流线,那条“人在画中跑”的赛道和耳边呼啸的风声,一幕幕影像仿佛又在眼前。

    期待每一位锡马PB选手穿上PB衫,在奔跑的路上,不断地超越自己,完成更多马拉松的征程!

    以往的锡马到这里就正式结束,PB衫为一年一度的锡马画上完美的句号。但是,锡马五年,不止于此!

    如果说PB衫是不断地超越自己,那么全马3小时就像是一道坎,成为无数跑者持之以恒想要突破的目标。

    在2018锡马的赛场上,共有303位选手破3(净成绩)成功,其中中国籍选手有273位,组委会为这些高手准备了“破3奖杯”。(注:组委会将按照这些选手报名时填写的地址,由「京东物流」进行统一配送。)

    破3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与汗水,是一次又一次科学认真的训练,是对奔跑真正的热爱。这座破3奖杯将成为你长久努力的最好证明。

    拆开快递,拿到奖杯,向天空高举。希望这个瞬间,能给予选手更强大的奔跑的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