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两双高手:王哲林携CBA两外援入选

FIBA评世预赛两双高手:王哲林携CBA两外援入选

王哲林领衔世预赛两双高手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近日评出了世预赛亚洲区前两个窗口期的两双高手,一共有4人入选,包括中国球员王哲林,两名CBA外援哈达迪和布拉切,以及韩国男篮归化中锋拉特利夫。

王哲林(中国)

数据:13.5分11篮板

王哲林虽然不像周琦、易建联,甚至是希望之星胡金秋那样引人关注,但是在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他还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在与中国香港和韩国的比赛中,他场均砍下13.5分和11个篮板,第三个窗口期王哲林将全力以赴备战,力争帮助中国击败东亚老队友韩国和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新西兰。

哈达迪(伊朗)

数据:17.5分14.5篮板3.5助攻2抢断2盖帽

第二个窗口期才首度征战世预赛的哈达迪证明,他仍是亚洲赛场上的一头野兽,对阵哈萨克斯坦砍下20分20个篮板,面对伊拉克又独揽15分和9个篮板。伊朗在哈达迪的帮助下取得两连胜。虽然在第二轮要对阵菲律宾和目前保持不败的澳大利亚,但哈达迪仍然有望打出更好的表现。

布拉切(菲律宾)

数据:11.3分12.3篮板3.3助攻1.5抢断2.8盖帽

31岁的布拉切好像在防守端的作用已经不如以往,不过他仍然有很强的保护篮板的能力。这名身高2.10米的前NBA球员前4场世预赛场均砍下两双,第三个窗口期主场面对澳大利亚,布拉切有望摆脱之前与对手交锋的挣扎,即使队友们不再依靠他每场得20分,可仍会指望布拉切能够保护好篮板球,以及影响对方的投篮。

拉特利夫(韩国)

数据:21分10篮板2.5盖帽

虽然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仅1胜1负,但是韩国的新归化球员拉特利夫却打出了精彩表现,这名2.03米的中锋明显加强了韩国队的内线实力,比以往韩国的归化球员都要强。拉特利夫在与香港的比赛中砍下13分9篮板,对阵新西兰他更是贡献29分11篮板4盖帽。拉特利夫将会在第三个窗口期考验中国队的锋线防守,随后与中国香港交手。

其他准两双球员:

昆西-戴维斯(中国台北)——16.8分9篮板

马约克(黎巴嫩)——8.8分6.3篮板

伊拉-布朗(日本)——12分9.8篮板

侯赛因(约旦)——11.8分9.8篮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