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当温格第二!波切蒂诺:再不加大投资我就该走人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英超第38轮的比赛中,热刺在主场以5-4的比分击败了莱斯特城,获得了英超第三,成为了伦敦英超队排名最高的球队,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虽然球队成绩不错,但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却暗示自己对于球队的期待,他希望热刺会有大手笔的投资,英国媒体《卫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认为,这也是波切蒂诺对于热刺的最后通牒,一旦热刺不投钱买人,这位阿根廷主帅或许就会走人。

波切蒂诺呼吁球队需要加大投资(图片来自网络)

波切蒂诺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热刺,在最近的四个赛季,热刺在转会市场的净花费仅为4025万英镑,虽然花费较少,但是热刺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最近三个赛季连续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

高光的执教成绩也使得波切蒂诺成为了许多球队关注的焦点,近日,热刺在最后一轮击败莱斯特城后也暗示了自己的未来,他认为热刺需要有大手笔的投入,英国媒体认为这也是波切蒂诺对于热刺主席的最后通牒。

“我们现在要考虑的事情是迎接新的主场,我的头脑中也非常清晰的知道球队接下来需要做什么。我现在还不知道俱乐部是否会同意,但是我们会在下周一谈论我认为球队应该做出哪些提升。现在很难预测未来,但是现在我们应该选择走哪条路,并且要进行哪些操作。”

“我认为球迷应该要知道我们接下来要做些什么,我们要对球迷说实话,让球迷知道我们确实有计划,有雄心。首先我们的第一步就是要接近并且挑战那些球员投资比我们大的球队,球迷理解我们,我们不是那种土豪球队。我认为俱乐部的主席会认真听我说的话,我有时有一些疯狂的想法,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必须要勇敢的冒险,我认为热刺到了需要冒险的时候了。”波切蒂诺说道。

波切蒂诺已经明确的表达了要引进顶级球星的态度,而《卫报》也对此进行了解读,这家媒体认为,热刺今夏的引援态度会决定波帅的未来,一旦热刺没有展现雄心,波帅或许会走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