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赴美特训与小丁睢冉会合 直言偶遇2超级巨星

赵继伟赴美特训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辽宁后卫赵继伟晒出了一张在美国与丁彦雨航及睢冉相聚的照片,并调侃忘了找两人签名。

赵继伟发文调侃

“偶遇两个超级巨星..!要到了合影忘了要签名..!”赵继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并艾特了丁彦雨航和睢冉,从这条讯息的定位来看,三人的位置是在洛杉矶。

“帅气者联盟!”“继伟,你的帅甩他们好几条街哦。”“你俩的头加起来也就跟睢冉的一般大吧。”网友们纷纷调侃道。

在CBA半决赛结束后不久,丁彦雨航就赴美进行疗伤,不出意外他会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之上,为实现NBA的梦想而努力。而睢冉前不久也前往美国,他还和易建联一起凌晨赶赴球场打高尔夫。

赵继伟则在休斯敦火箭队打进西部决赛后,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美国赵继伟”克里斯-保罗表示了祝贺,并在与好友周琦的互动中透露会前往西决赛场看火箭打球。值得一提的是,睢冉前段时间已经到现场观看了火箭与爵士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