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母亲节NBA球星送祝福:祝所有妈妈节日快乐!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的母亲节,NBA球星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自己与母亲或者妻子的合影,祝福她们母亲节快乐。

林书豪: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永远也无法明白你为我做出了多大的牺牲!母亲节快乐妈妈!

韦德:祝我两位美丽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注:左图为韦德的姐姐特拉吉尔-韦德,从韦德很小的时候开始,特拉吉尔就把韦德抱在臂弯,像母亲哄孩子一样摇来摇去。)我爱你们对我每一分的爱!谢谢你们爱我的方式!

保罗-乔治:母亲节快乐,我的爱人。谢谢你为我、为我们的孩子所做的一切。能够拥有如此美好的家庭,我心存感恩,我爱你。

格兰特-希尔:母亲节快乐!@塔米娅-希尔

卡隆-巴特勒:母亲节快乐,我的爱人……对于我们年轻的公主而言,你是一个杰出的榜样,我们都爱你。

迪肯贝-穆托姆博:亲爱的,母亲节快乐,这是属于你的节日。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没有你,我不会在这儿。

厄桑-伊利亚索瓦:母亲节快乐!

卢克-巴莫特:妈妈,你是最棒的!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祝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罗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