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8国青逆转复仇立陶宛 郭昊文28+5

U18国青逆转立陶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为了备战U18亚青赛,中国U18国青队与加拿大、立陶宛和美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展开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本次比赛分别在湖北仙桃、湖南嘉禾、江西芦溪进行三站,U18国青累计将进行9场热身赛。北京时间5月13日,湖南嘉禾的第二轮热身赛继续开战,中国队73-67逆转战胜立陶宛,郭昊文得到28分5篮板。

12日晚,中国队面对欧洲劲旅立陶宛敢打敢拼,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73-67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个人数据方面,郭昊文28分5篮板2助攻1抢断,陈浩南11分,孙岩松9分。热身赛首轮中国对立陶宛的比赛中,中国队曾70-91大比分落败,本次战胜立陶宛,成功完成复仇。

今晚中国国青将迎战本站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上一轮两队的较量中,中国队错失绝杀,75-77两分憾负美国。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