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外援11轮0球让人愁 卓尔领先4分冲向中超

昨晚,中甲联赛进入第11轮,延边富德客场0比1不敌领头羊武汉卓尔,遭遇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本轮比赛结束,延边富德队积14分,排名第11位。结束了两个客场之旅之后,延边富德5月16日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吉林省的中超、中甲和中乙四支球队全部失利,其均是一球告负———三场0比1,一场1比2。

延边0-1不敌武汉卓尔

延边运气实在欠佳

卓尔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进行改造,虽看台不能坐,但卓尔俱乐部将球迷安排在体育场的跑道内观赛,以至于看中甲联赛,居然有了看英超的感觉。比赛中,球迷的喊声,球员的喊声都能彼此听到。2015年11月,延边富德就是在新华路体育场0比0战平了卓尔之后,宣告冲超成功。这里应该是算作球队的福地。

此前比赛中,延边富德外援不进球,可球队还有崔仁!不过本场比赛无论是外援,还是崔仁都未能进球,但是他们都有机会。第12分钟,延边富德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扎伊尔碰到了球,但球的力量比较小,被卓尔门将孙寿博在门线上救出。第50分钟,梅西左路传中,崔仁包抄跟上,可皮球打在了球门横梁的下沿弹出。打了11轮比赛,延边富德的双外援一球不进,确实也非常让人苦恼。

防线在第75分钟告破

卓尔主教练李铁派出的前锋是亚冠射手拉斐尔·席尔瓦,以及曾经在上港效力的边锋埃弗拉。实际上,这样的排兵布阵在延边富德的预料之中。不让埃弗拉飞起来,对于拉斐尔的防守不要盲目出脚,且要注意保护。事实证明,两名外援的能力出色,但在延边富德防守下,并没有获得绝对的机会。不过,在第75分钟出现一次意外。卓尔队长姚翰林禁区外远射,朱泉扑球脱手,拉斐尔补射破门。这个失球与第8轮客场与辽宁比赛的失球非常类似,当时也是朱泉扑球脱手,然后对方外援补射命中决定了比赛。

取胜之后的武汉卓尔队积分已经达到了24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梅州客家已经4分,中超已经在向他们招手。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