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大将:丢5球不是污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巴萨4-5负莱万特,联赛不败金身告破。巴尔韦德赛后表示,不后悔让梅西轮休,感叹巴萨防线太不正常。布斯克茨强调失利并不是污点,不会掩盖夺冠的成就。

巴萨联赛首败,巴尔韦德表示不后悔让梅西轮休

“丢5球对我们而言太不正常”,巴尔韦德赛后感叹,“防守不够稳固,对手每次进攻都进了球。这是一场奇怪的赛事,我们居然丢了5球,而整个赛季球队防守都很不错。莱万特踢得很好,跑位灵活,我们没能控制住他们。”

梅西此役轮休,巴帅回应:“不后悔,因为我信任所有球员。这是一场疯狂的赛事,莱万特状态极佳,踢得很有效率。我们输了,下半场试图反扑,不过对手领先优势太大。”巴萨发言人阿莫尔否认球员们态度有问题,认为球队踢出了个性,巴帅显然对此并不认同,“我们就像睡着了,自认为下半场会自然而然提升状态,事实并非如此。”

启用两名替补中卫首发,巴帅不认为自己的选择出错:“我们得悉费尔马伦肌肉痛疼无法坚持,换下他是因为不想让他冒险而伤势加重。从记分牌看,耶里-米纳度过了糟糕的一天,可有些时刻他也展现了个性,我没看到他犯了什么错,你也必须考虑到对手表现有多出色。”

费尔马伦受伤离场后巴萨一度10打11,并在此时丢了第2球,巴帅无奈:“皮克需要至少2分钟热身,同时球也没出界,因此我们必须10人作战,这让球队失去了平衡,这是事实,即便少一人我们也希望能高位压迫,然而被对方抓住了机会,这些事你没法预测。”

巴萨联赛不败金身告破,伊涅斯塔感叹:“无法达成全赛季不败的里程碑,的确是个遗憾,我们感觉苦涩,赛前大家还很兴奋,不过今天我们表现不好,莱万特则抓住了机会。”布斯克茨则强调:“无法完成赛季不败?这不算是个污点,我们已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最后一轮将在主场庆祝夺冠,没能以不败战绩结束整个赛季,并不会让我们的成就失色。当然,要在一场对手打入5球的赛事中找积极因素也的确困难,不太可能翻盘。”

库蒂尼奥附和道:“我们已创造了历史纪录,连续43轮不败,没能实现赛季不败,是个感觉不好的夜晚,不过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联赛夺冠,赛季不败是额外目标,今天我们遇到了十分顽强的对手,他们配得上胜利。”末轮西甲将是伊涅斯塔的巴萨生涯告别战,西班牙中场心中五味杂陈:“随着告别的临近,一切都变得更艰难,我会努力享受比赛。最后一战即将到来,球迷会来参加告别战,希望能收获一段美妙的回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