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4胜2平逼近冲超区 卡罗:球员斗志让我高兴

南都讯 记者丰臻凭借奥罕德扎的“帽子戏法”和普雷西亚多的进球,深圳佳兆业在昨晚中甲第11轮比赛里主场4比1大胜梅州客家。

奥罕德扎表现出色

此役过后,深足已经拿到19分,上升到积分榜第4的位置,离目前排名第2的梅州客家只有1分差距。深足终于逼近了冲超区。

深足昨晚打破僵局的进球有些争议。第21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杀入禁区,梅州门将侯宇出击瞬间和队友杨文吉撞在一起,痛苦倒地,奥罕德扎趁侯宇倒地不起轻松把球打进球门,主裁刘少程示意进球有效。

赛后梅州队主帅鲁斯米尔对这个球提出了质疑,认为奥罕德扎当时应该暂停比赛而不是继续进攻,他也认为是这个球改变了战局。

深足主帅卡罗则表示:“我尊重所有的意见,对手主帅是基于他的队员倒地受伤的情况,我尊重他的意见。我的足球哲学是,永远听从裁判和尊重裁判。我照看好自己的队员就行了。”

领先之后的深足踢得更顺。第39分钟,叶楚贵开出角球,奥罕德扎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第69分钟,奥罕德扎利用对手失误左路突破下底后倒三角回传,普雷西亚多推射破门,完成他在联赛里的第8个进球。第80分钟,普雷西亚多投桃报李,助攻奥罕德扎完成“帽子戏法”。

上轮联赛阿布打丢了一个点球,可能因为这个原因,且是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卡罗决定调整首发外援,由奥罕德扎上阵。赛后卡罗是这样解释的:“这场用奥罕德扎,是教练的决定,有时候用,有时候不用。这些东西是不能公之于众的,他拿出了他的表现,如果他的表现不好,你这么问我,也是这个答案。”但无疑,卡罗的选择起到了效果。

这是卡罗上任之后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他当然高兴。“不仅要看场上的比分,更要看到我们在场上创造出来的优势,防守和进攻都比之前做得好,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更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将所有的斗志都展现出来了,我感觉我们控制住了整场比赛。”

卡罗上任之后,深足踢出一波4胜2平,排名迅速蹿升。另一支冲超热门武汉卓尔昨晚主场1比0力克延边富德,守住了榜首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