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颁奖礼巴黎成赢家:内马尔最佳球员+埃梅里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今天凌晨,法甲赛季颁奖典礼正式落幕,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奖项,在赛季最佳阵容中独占7席。

罗纳尔多为内马尔颁奖

今天凌晨,法甲官方举行了本赛季各项最佳的颁奖典礼,作为本赛季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主帅埃梅里获得了最佳教练,埃梅里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很高兴获得这一奖项,我要感谢BeIN Sport电视台,他们通过电视转播让更多人看到了法甲,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其他的欧洲联赛,这极大促进了足球的发展。我也要感谢其他的法甲教练,他们都非常尊重我。最后我也要特别感谢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我的球员们,这个奖项与他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巴黎圣日耳曼核心球员内马尔获得了本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巴西足坛名宿罗纳尔多来到现场为他颁奖。本赛季内马尔在法甲打进了19个进球,贡献了13次助攻,是巴黎圣日耳曼重夺法甲冠军的第一功臣。另一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夺得了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切尔西中场坎特获得了最佳海外球员奖。

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法甲最佳阵容中大获丰收,他们有7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法甲最佳阵容:曼丹达(马赛)/门迪(里昂)、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费基尔(里昂)、路易斯-古斯塔沃(马赛)、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