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能以胜利告别很开心 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腾讯体育讯 22年,1235场比赛,温格和阿森纳的旷世之恋终于画上了句号。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教授率队在客场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了球队进入2018年后的首个客场胜利。赛后,法国老帅感慨万千。

温格阿森纳时期的最后一场赛后发布会

温格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在同一家俱乐部经历了1235场比赛,离别之际你当然会动情。为了享受告别的喜悦,我们今天必须赢球。赢了比赛让我很开心,球员们做到了,这是美好的一天。”

“现在如释重负?并不是这样,我很伤心,虽然到了某个阶段故事必须结束。现在我希望每个人都好。球迷们一直很棒,直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刻都很棒。我也希望阿森纳未来一切都好。”

“离开阿森纳后的生活很难调整和适应,但我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我希望球员们和俱乐部高层继续前进,无论如何,我会继续做一位阿森纳球迷。”

“我相信我对整个阿森纳俱乐部都有影响,因为作为一名主帅,你在俱乐部处于强势地位。我们现在有一座新球场、一个新的训练场和一些新球员。我们一起获得了3座英超冠军奖杯,曾经49场不败,还有我引以为傲的7次足总杯冠军。”

“我认为我的继任者前景光明,因为球队上下的态度和实力都很好。球队需要补充一些新援,如果他们(俱乐部)签了他们(新援),我认为他们(阿森纳)将有实力去竞争英超冠军。”

不得不说,这随后的三个“他们”让枪迷们看的很难过……

(大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