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确保前四是巨大成就 米尔纳并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英超第38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利物浦最终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布莱顿,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英超旅程,也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对于这样的成绩,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也是相当的满意,他表示这是球队取得的一项巨大成就,同时渣叔也透露了本场比赛没有出场的米尔纳伤病并不是太严重。

“我知道孩子们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几个星期没怎么赢球,总之我很高兴我们今天用胜利确保了欧冠资格,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们本场比赛踢得很有侵略性,我们从第一秒开始就是奔着赢球取得,虽然1分就够了但是我们必须拿出争胜的态度才行”,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和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很显然渣叔都是感到非常满意。

“米尔纳会伤愈的,当然今天就出场对于他来说还早了点,我们还有2个星期的休息时间来准备欧冠决赛,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完美”,而随后克洛普也解释了米尔纳的情况,渣叔表示米尔纳是因为有点小伤没有出场,但是很快便会好起来。

渣叔这样的表态,无疑也给红军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们还不至于在欧冠决赛中无人可用。毕竟如果米尔纳也受伤无法出场的话,利物浦中场便只剩下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两名健康球员和刚刚伤愈复出还需要适应高强度对抗的拉拉纳,面对强大的皇马,捉襟见肘的红军甚至难以在欧冠决赛中凑出一套完整的中场组合,更别谈与对手掰掰手腕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