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四之争尘埃落定!利物浦功成 剑指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目前英超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迎战布莱顿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红军在主场以4-0的比分击败布莱顿队,这样一场胜利也让利物浦成功保住了英超第四的排名,从而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因为曼城本赛季太过强势的发挥,事实上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争四的刺激程度从赛季初期便已远远超过了冠军争夺战。在曼城一骑绝尘之后,英超局势一度演变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以及热刺和阿森纳5强争夺3个欧冠席位的群雄争霸,而随着联赛的逐渐推进,在曼联凭借其在强强对话中的强势表现率先稳固住第二的位置的同时,阿森纳却逐渐掉队,欧冠席位之争逐渐变成了利物浦、热刺和切尔西3选2的游戏。

而到了联赛的最后一轮,热刺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欧冠席位,争四大战最终成为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当然在这场红蓝大战中利物浦还是占据着较大优势的——只要他们不在主场输给布莱顿,便将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最终红军的发挥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们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布莱顿,而如此同时,切尔西却在最后一轮的关键战中0-3不敌纽卡斯尔,蓝军这样让人大跌眼镜的表现甚至让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大胜显得有些“浪费”,早知道切尔西会踢成这样,利物浦最后一场比赛随便结果如何都能够确保前四的位次。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一场大胜对于目前的红军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欧冠决赛前他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信心了。在本场比赛击败布莱顿之前,红军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能取胜,并且连续两轮联赛没能取得进球,这对于即将迎来与皇马的欧冠决赛的利物浦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从这个角度看,本场比赛的胜利便可谓是意义非凡了:萨拉赫又进球了,拉拉纳伤愈复出,索兰克收获赛季联赛首球,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调整好了状态走出了输给切尔西的阴霾。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利物浦还有接近2周的休息时间来进行调整,随后他们便将飞往基辅与皇马进行最后的角逐,接受银河战舰对他们的最终考验。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