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已老不必慌!奥斯皮纳连献神扑做好接班准备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虽然以33岁的“高龄”加盟阿森纳,但切赫的发挥还是足够出彩。不过,再强悍的汉子,也无法抵挡时间的侵袭。本赛季已经36岁的切赫,在球场上虽然还能奉献精彩扑救,但是也会连续呈现低级失误。对于这种现象,只有一个解释:年龄增加下切赫的身体以及竞技状态开始呈现断崖式的下滑。

奥斯皮纳本场表现出色

于情于理,枪手都该到了给切赫找替身,让捷克老将在球队进行传帮带了。不过,这个问题在目前看来,压根就不是问题。因为,太多枪手球迷已经“确认过眼神”,奥斯皮纳已经做好准备。

贵为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凭借着巴西世界杯上的惊艳发挥加盟枪手。但恰逢切赫到来且有出色发挥的情况下,奥斯皮纳便逐渐丢掉了首发位置。不过,哥伦比亚“大舅哥”并没有荒废自己的专业技术,在有限的登场时间里表现稳定。特别是本赛季,他的发挥足够出色。

虽然欧联杯被马竞淘汰出局,但是在马德里,奥斯皮纳奉献了4次关键扑救。今天夜里,英超最后一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枪手防线面对对手硬桥硬马的冲击战术并不轻松。但是枪手能保住清白之身并止住了英超客场七连败,奥斯皮纳绝对是大功臣。

开场第3分钟就将对手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压在身下,第59分钟将因斯的刁钻远射挡出底线,都是他精湛技术的展现。然而,这还不是奥斯皮纳本场比赛最惊艳的发挥。在伤停补时阶段,寻求扳平比分的哈镇获得了前场定位球机会,对手球员赞卡的刁钻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飞身挡下,反应极快的奥斯皮纳二次起身在皮球越过门线前将球压在身下。

全场比赛三次神扑,个个精彩。另外,阿森纳球迷也不必担心奥斯皮纳的状态,本赛季各项赛事断断续续出战21场的情况下,他在国家队层面还有17次出场。一个自然年下来,各项赛事39场比赛,足以让奥斯皮纳有充足的状态调整空间。也正是得益于此,奥斯皮纳接班切赫,才看起来理所应当。

经历了加盟阿森纳首个赛季的高光发挥,以及切赫到来之后丢掉主力位置的沉沦之后,30岁的奥斯皮纳在下赛季大概率上位。虽然身高有些不足,但反应敏捷以及门线技术出色的他,还未到状态下滑期,有足够的实力成为枪手复兴的守护神。

(曼联西看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