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水晶宫2-0胜西布朗维奇 扎哈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球场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最近6轮收获4胜2平的不败战绩。第70分钟,扎哈打破僵局。第78分钟,范安霍尔特锁定胜局。

水晶宫2-0击败西布朗

水晶宫最近5轮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本赛季开局前7轮全败的情况下,水晶宫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这也是118年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完成如此壮举的球队。在最近7轮联赛中,水晶宫抢下14分,体现了绝佳的状态。此番对阵已经提前降级的西布朗维奇,水晶宫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纪录。

水晶宫本场排出4411阵型,扎哈出任单箭头,汤森身后埋伏。麦克阿瑟、卡巴耶、米利沃耶维奇和洛夫图斯-奇克构成中场。后卫线上,汤姆金斯和马马杜-萨科搭档中卫,范安霍尔特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亨内西。

第7分钟,卡巴耶中路分球,米利沃耶维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克里霍维亚克远射同样打偏。第12分钟,麦克林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麦克阿瑟送出妙传,扎哈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球,汤森的远射被封堵,范安霍尔特跟上再度远射飞出底线。第39分钟,布朗特传中,隆东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西布朗维奇获得任意球机会,布朗特的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56分钟,洛夫图斯-奇克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西布朗维奇展开快速反击,布朗特送出妙传,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传球,扎哈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2分钟,扎哈快速分球,汤森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近角。比赛的第7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范安霍尔特左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扎哈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水晶宫1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最近6场英超联赛,扎哈攻入5球。

第73分钟,罗布森-卡努传球,麦克林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汤森传中,本特克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8分钟,汤森奉献助攻,范安霍尔特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水晶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0分钟,扎哈传球,卡巴耶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斯图里奇分球,麦克林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水晶宫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最近6轮联赛他们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4-1-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12号马马杜-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82分钟,23号苏亚雷)

中场:18号麦克阿瑟(68分钟,17号本特克)、7号卡巴耶、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洛夫图斯-奇克

前腰:10号汤森(83分钟,14号李青龙)

前锋:11号扎哈

西布朗维奇(4-4-1-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尼奥姆、25号道森、26号赫加齐、3号吉布斯

中场:20号克里乔维亚克(62分钟,22号查德利)、8号利沃摩尔、11号布朗特、14号麦克林

前腰:19号罗德里格斯(73分钟,15号斯图里奇)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71分钟,4号罗布森-卡努)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