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0小胜哈镇 奥巴梅扬破门送别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阿森纳客场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温格告别战以胜利收官。第38分钟,奥巴梅扬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英超-阿森纳1-0小胜哈镇 奥巴梅扬破门送别温格

比赛亮点:

  1. 枪手胜利送别温格:这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枪手用胜利为教授送别,温格22年执教阿森纳生涯终结。
  2. 阿森纳止客场连败: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后,阿森纳进入2018年后的英超客场7连败终于宣告终结。
  3. 奥巴梅扬枪手第10球:本场奥巴梅扬送出一粒入球,自冬窗加盟枪手以来,黑色闪电已经送出10个入球和4次助攻。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姆希塔良、伊沃比和奥巴梅扬身后埋伏,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霍尔丁和穆斯塔菲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奥斯皮纳。

第4分钟,伊沃比分球,拉姆塞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1分钟,普里查德传球,汤姆-因斯的攻门打飞。三分钟后,普里查德再度妙传,汤姆-因斯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拉姆塞的远射打飞。第27分钟,穆斯塔菲头球摆渡,科拉希纳茨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英超-阿森纳1-0小胜哈镇 奥巴梅扬破门送别温格

比赛的第38分钟,拉卡泽特中路突破送出直传球,拉姆塞左路插上低平球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英超-阿森纳1-0小胜哈镇 奥巴梅扬破门送别温格

第60分钟,普里查德传球,汤姆-因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奥斯皮纳扑出底线。第64分钟,洛维传中,哈德约纳伊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71分钟,普里查德传中,穆涅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8分钟,洛维传中,德博伊特雷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姆希塔良妙传,拉卡泽特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1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最终,阿森纳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一球,哈德斯菲尔德1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6%,哈德斯菲尔德则为44%。

英超-阿森纳1-0小胜哈镇 奥巴梅扬破门送别温格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5-3-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15号洛维

中场:10号莫伊、6号霍格(87分钟,4号怀特海德、22号汤姆-因斯(61分钟,20号德波伊特雷)

前锋:21号普里查德、24号穆涅(79分钟,8号比林)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16号霍尔丁、20号穆斯塔菲、31号科拉希纳茨(68分钟,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72分钟,30号奈尔斯)、14号奥巴梅扬(67分钟,23号维尔贝克)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